close

 

ETTTT784EECCJJJSW15

其他快訊

▲哈囉~有人找我嗎?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 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 新北市動保處動物接獲通報,坪林國中旁親水步道有小貓受困,動保員前往查看發現是數隻小貓躲在排水涵管內,而且小小水管內竟躲藏了5隻小貓,幸好皆成功獲救。 ▲動保員用背心遮住洞口,小貓以為沒有人好奇探頭看。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 動保員到現場時趴在地上網水管裡看,發現有萌萌的小貓在喵喵叫,但是小傢伙們不肯自行爬出,且涵管太小手也沒有足夠空間伸入救援,動保員靈機一動脫下身上的工作背心蓋在涵管出口,使小貓看不見外面的狀況,偽裝成無人在外的假象,果然小貓眼看外頭無人就好奇探頭,人員隨即趁機伸手抓住小貓拉出涵管,最後總共抓出了5隻小貓。 動保員梁昱偉表示,時常接到小貓受困案件,但躲在涵管內很罕見,「我擔心小貓可能會卡在水管內出不來,一開始想伸手抓出來,但發現造成牠們更緊張會鑽到更深處,幸好想到可以用背心遮住自己來降低牠們警戒心,等了一陣子果然等到牠們自己爬出來。」目前5隻小貓已被送到動物之家照顧,並且開放認養。 ▼好啦別躲啦!一起回動物之家吧!(圖/新北市動保處提供)

熱點新聞

▲兩年前一封辭職信讓顧少強迅速走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 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 兩年前大陸河南鄭州一名中學老師顧少強,以一封霸氣辭職信「世界那麼大,我想去看看」,瀟灑地寫下10個大字,很多網友都說這是「史上最具情懷辭職信」,牽動了無數上班族的「尋夢心」。事隔兩年,有陸媒透露,這名老師根本沒有出國。 報導指,顧少強當地向校方辭職後其實一直沒有出國,但也去了神州大陸不少地方,包括大理、重慶、成都、杭州、烏鎮等等。而當年「霸氣」辭職的原因,是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戀愛。 顧少強2015年年初,在雲南大理認識了現在的丈夫,二人愈聊愈投契,於是便計劃離開原本的生活環境,一起出走看世界,「本來想直接寫『我要辭職』之類的內容,擔心被學校誤會是我有所不滿,所以隨手寫了這句話」。 在大陸旅行幾個月後,顧少強在成都開了一家客棧,未來也計劃再開一家培訓中心。被問到現在的生活和當初的「雄心壯志」是否相悖,顧少強望著丈夫說「他就是我的世界,到哪兒都一樣」。 顧少強還說,「那些羨慕我的人們,你們想買大房子,想開好車,想吃好的穿好的,就不要羨慕我了。我的簡單,你們做不到,還是安心工作,走自己的路吧。」 ▼兩年後顧少強和丈夫定居在成都,還生了小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彰化雷射切割加工廠-皮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台北雷射切割代工廠-Pressure-sensitive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Textile banner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複合材料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聚碳酸酯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效能最好 桃園雷射切割代工廠-Felt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濾心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切割技術可切割多種複合材料 台北雷射切割加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代工廠-木質框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zund切割機售後服務最好 台中雷射切割加工廠-Masking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新竹雷射切割加工廠-木質框架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朝安科技可解決大多數材料切割問題 高雄雷射切割加工廠-Keyboard foil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 彰化雷射切割代工廠-真皮座椅專用eurolaser雷射切割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mo今日特價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